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冬日的暖咖啡

进球了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颜薄命  

2007-08-14 17:14:30|  分类: 竹林漫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叶扁舟,一抹红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施,这位中国古代最美丽的女子。可又有谁能知道她心中的悲痛!为了成就越王勾践的复国大业,为了成就爱人范蠡的千秋辅业,她不得不披上凤冠霞帔,步入吴宫,侍奉与自己不共戴天的大仇人!功成之后,只落得与范蠡泛舟五湖,强拭枕边红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段奇谋,一腔幽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貂蝉,这位古今中外美人计最大的牺牲品。不错,她的确有闭月之貌,素娥之姿,可她这天姿国色却要让董卓和吕布这一对色狼父子玷污,岂不惜哉?一面与吕布眉目传情、暗送秋波,一面又与董卓缠绵温存,卖弄千娇百媚。一对曾经情同父子的色狼,竟为了这位绝代美女而反目成仇。现在,司徒王允的计谋已成,她也完成了使命。可是,貂蝉,你的身体里除了空虚还有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曲琵琶,一颜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昭君,这位古代和亲女子中最艳丽的美人。当她不肯以千金买画师为自己增色时,就已经注定她被谴大漠的结局。是的,她的确不愿意生活在王宫这个精致的笼子中,但是,当她想到要在塞外度过余生时,就不免有些悲痛了。她可以从嫁车窗中向长安百姓露笑,但他人又怎知其乃苦笑也!

           一条绫罗,一丝凄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杨玉环,这位玄宗时期的丰满佳人。“一朝选在君王伴,六宫粉黛无颜色。”她的确丰满美丽,也难怪明皇笑她“若汝则任风吹多少”,才女梅妃也抵之为“肥婢”。但隆基还是三千宠爱集于她一身,并且封为“贵淑贤德”四妃中的贵妃,举族加官,号曰“娘子”,无比宠爱。杨贵妃,您为何依然风流难改,却看上了安禄山那个忘恩负义的流氓!七月七日的长生殿,你与三郎的密语私盟,又怎敌得过三军哗然!仅仅三尺白绫,就僵硬了贵妃的美艳面庞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古红颜多薄命!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