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冬日的暖咖啡

进球了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女生日记》(一)  

2008-03-22 09:55:29|  分类: 女生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真的要摆正位置了,刚进学校的时候,我只不过想爬到中等,然后再一步一步来。没想到我第一次考试就爬到了中上TOP15。而期中考试我竟然考到了全班第一,成了“尖子生”,期末考试我也是全班第二。而这学期第一次考试,我估计我是20名左右,可能有人会觉得:一个全班第一,考了个20名,太丢脸了!而我却认为,我也只不过是这样而已。按我最初的计划,考到全班第一是初三的事,而现在的20名原本也符合我的计划,又有什么好难过的呢?反正我觉得我的抗挫力奇强,虽说我小学里一直是第一,没经受过挫折,可我的抗挫力却比同龄人高很多。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有可能是我家教好,有可能是我比较成熟吧,嘿嘿!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